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打造AR开发者平台:京东和王者荣耀第一批进驻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51

 

今天上午,OPPO R15正式公布,标准版售价2999元,梦镜版梦境红3299元,梦镜版陶瓷黑售价3499元。

新机不但在外观上有很大进化,比如超视野全面屏、双面玻璃、刘海屏设计等等,在系统优化上也下了很大功夫,比如预装全新的ColorOS 5.0系统,微信流畅度号称提升近36%……

与此同时,OPPO还宣布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商汤SenseTime联合打造OPPO AR开发者平台。它拥有跨软件平台适配性、支持多种硬件配置、不同硬件间快速迁移等六大特点。

据悉,第一批进驻的超级APP有京东和王者荣耀,无论购物还是游戏,都将有全新的体验。OPPO还称,未来将有更多开发者加入OPPO AR开发者平台,共同推进AR应用的普及。

OPPO打造AR开发者平台:京东和王者荣耀第一批进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