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再谈十亿赌约:今年要兑现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9 19:49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3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在广东团驻地被记者问及与雷军的“十亿赌约”一事时表示:“今年,今年要兑现!他的数字没办法来确认,他不是上市公司,他怎么说也看不到。”

记者说,“他如果上市了,或许愿意兑现。”

董明珠笑着回应:“上市后不是看市值,是看你的销售,笑死了。”

2013年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央视向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发起挑战,表示5年内如果小米营业额无法超过格力,则输给董明珠1块钱。董明珠则霸气回应,“一块钱不要再提,要赌就赌10个亿”。

董明珠再谈十亿赌约:今年要兑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