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 腾讯独家投资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9 11:09

 

3月8日,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宣布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由腾讯独家领投。这是此前获得腾讯两轮融资后,斗鱼再次获得腾讯融资。

斗鱼CEO陈少杰表示,斗鱼全力配合腾讯深耕游戏直播领域,做好游戏与直播行业的战略协同。

资料显示,斗鱼直播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的,由招银国际领投,南山资本通过元禾母基金跟投。在此前的C轮和B轮融资中,腾讯均有参与。

2016年3月份斗鱼直播获得腾讯、红杉资本、南山资本1亿美元B轮融资,同年8月份获得凤凰投资与腾讯15亿人民币C轮融资。

斗鱼直播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和赛事直播服务,成立于2014年1月1日,目前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娱乐、综艺、体育、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斗鱼完成新一轮6.3亿美元融资 腾讯独家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