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打消美国对收购高通担忧 博通计划投资15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9 11:08

 

博通对高通的收购案已经引起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注意,后者责令高通年度股东大会推迟举行,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将对这笔交易进行全面调查。

业内人士表示,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了解到,博通热衷于削减研发费用,可能会危害国家安全。

面对这种担忧,博通进行了回应。据路透社报道,博通表示,如果能完成对高通的收购,博通不会削减对5G技术的研发支出,还将创立15亿美元的基金用以培养5G工程师,旨在维持美国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

博通表示,博通不仅会维持高通在5G和未来无线标准创新上的研发支出,还将会投入资金用于美国所需的关键技术上。

据悉,博通不会放弃对高通的收购计划,它正试图回答监管机构对此交易的任何问题以平息监管部门的担忧。

为打消美国对收购高通担忧 博通计划投资15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