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茨真老了 看不懂马斯克的超级高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9 11:44

 

据媒体报道,上周盖茨参加了Reddit网站组织的一个栏目访谈,和Reddit网友进行了互动,回答了目前社会上一系列的热门问题。

上个月,马斯克旗下的SpaceX的猎鹰重型火箭载着特斯拉发射成功,马斯克因而也成了目前各大媒体的热门人物,有网友问盖茨怎么评价马斯克。

盖茨表示:“我看好无人驾驶和电动车,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将是伟大的事情,但看不懂马斯克的Hyperloop,不确定Hyperloop的概念是否合理,而且保证安全很难。”

还有网友征求了盖茨对目前炒的火热的虚拟货币的意见,盖茨认为:“加密货币的最大特征是匿名性,但对此的存在和发展表示悲观。长期持仓ICO和加密货币的投机风潮是超级危险的。”

此外,有网友像盖茨提问了未来10年你最期待什么技术的问题,盖茨回答说期待电脑能够像人类一样阅读和理解文本。

最后盖茨回答了网友关于经济危机的问题,他认为又一次的金融危机已经为时不远。

盖茨表示:“是的,很难说什么时候,但几乎肯定会。不过幸运的是我们已经完整经历了一次。沃伦(巴菲特)已经谈过很多了,他在这方面懂得远比我多。”

虽然整体看来,盖茨的言论偏向悲观主义,不过回想当年盖茨64K内存就足够用的言论,这次盖茨的回答明显谨慎多了。

盖茨真老了 看不懂马斯克的超级高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