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全新定义智能厨电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8日,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在AWE2018上,推出了专为别墅级厨房打造的岛式油烟机,集洗碗机、水槽、果蔬净化、净水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全新洗净一体机。此外,通过对水槽洗碗机趋势、嵌入式产品趋势等前瞻的洞察分享,方太还发布了一套饱含着梦想与温度的“方太梦想宋”整套字体布。

站在年销售收入破百亿的崭新起点上,方太在2018年伊始提出了更具时代价值的新使命—“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并将仁爱文化作为新使命背后的关键支撑点渗透到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此次将“妈妈的时间机器—圆梦季”作为2018AWE的参展主题,是因为它完美诠释了方太的参展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便利,让他们的梦想得以照进现实,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在方太眼中,每个梦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当方太了解到有一位主妇妈妈—宋女士将自己的“造字”梦想搁置长达30年之久的故事后,为她安装了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并组建设计团队,历经14个月打造出“方太梦想宋”,共6763个宋体字,完成了宋女士30年的梦想!

方太此次参展AWE2018,还推出了专为中岛厨房打造的岛式油烟机、“传承古法、蒸无不透”的高温蒸箱、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厨房进入无明火烹饪时代的磁控电磁灶。其中,洗净一体机W2和岛式油烟机EA06作为两款重磅首发产品,更是凭借其突破性的创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体验经济时代的到来,家电智能化也已经成为每个消费者的必然需求。方太此次带来一系列产品无一例外均具智慧功能。然而面对智能化的热潮,方太始终以实际行动全新定义智能厨电的新高度:产品不能为了智能而智能,而是以爱为源泉,站在用户角度去为他们设计使用体验更好的产品,创作“恰到好处”的智能厨电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