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推36项服务承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8日,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商京东新成立的京东电子文娱事业群首次集体亮相。与以往不同,京东将展会玩儿出了新“花样”:不仅设立了近800平米的超大展台空间,以两大模块、八个区域的家电数码产品全场景体验,为广大厂商、展商和观众献上华丽的品质盛宴和全新的优质消费体验。更为重要的是,京东展台以“36项承诺,一心只为你”为主题,一口气推出涵盖平台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五大类别在内的36项服务承诺,突破了以展示产品为主的传统展会模式。

服务一直是京东家电的强项,也是京东家电能够抢占线上家电零售6成份额(数据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2017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的重要原因。经过多年耕耘,京东家电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并且不断升级自身的服务标准。此次京东在AWE2018推出的36项服务承诺,不仅包括了从2013年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也包括了2017年开始正式推出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京东家电小秘书”。从选购到售后,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

极致服务让京东成为提升家电网购市场服务的标杆企业。根据权威数据调查公司美兰德在2017年11.11前夕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5大城市3000多名消费者的调查,超过一半的消费者选择京东作为购买家电的首选平台,更有接近7成的消费者更认可京东家电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