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美食亮相民族饭店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10:35

 

近日,北京民族饭店携手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联袂举办“味蕾寻觅南京印迹——民族饭店南京菜美食节”。据介绍,此次南京美食的亮相也让不少顾客慕名前来。

据了解,在源远流长的中华饮食文化长河中,南京菜不是指风味流派,也不是指烹饪派别,而是富有南京地方特色的各种菜肴的总称。而在此次南京美食节中,更可以寻觅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南京菜 味道。实际上,南京菜选料严谨、制作精细,讲究刀工,擅长炖、焖、叉、烤,注重四季分明。每一道菜里,又有典故、有妙趣,据民族饭店方面介绍,美食与诗情韵致相结合,让美食趣味盎然。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经典南京菜品中包含孙中山先生曾推荐的“中山瓤豆腐”、张学良逢宴必点的 “少帅坛子肉”、学术大师章太炎的夫人喜爱的“拆烩蟹鲢头”等,此外还有金陵叉烧鸭、鳜鱼狮子头等经典菜肴。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