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负面不断 扎克伯格身价一天蒸发380亿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1 09:27

 

近段时间,Facebook泄漏用户数据的事情,让他们备受业界的批评,所以直接的反应就体现在了公司股价上。

据CNET报道称,数据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未经Facebook允许使用了该公司超过5千万用户的数据,这直接导致Facebook的股价大跌了约8%。

因Facebook股价下跌,该公司掌门人扎克伯格身价缩水了超过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0亿元。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这次数据泄露事件给其身价造成了不少损失,扎克伯格目前仍然是世界上第四富有的人,排名在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之后。

Facebook负面不断 扎克伯格身价一天蒸发380亿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