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松下6种家电将搭载nanoeX新技术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0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8日,松下nanoeX新技术发布会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会场举行。松下展示了目前松下最具代表性的健康黑科技——nanoeX技术,并在家博会现场呈现了多款搭载有该技术的产品。

在刚过去的2017年,消费升级绝对算得上是一个高频词。体经济收入的提升、主力消费人群的迭代让消费观念改变,构成了家电消费升级的基本面。同时,随着中国中产阶级消费时代来临,将进一步推动高品质产品需求,新型消费主体的转变,也使得健康类、舒适类家电市场持续扩容。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健康家电”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从用户需求的角度来说,健康已经成为刚性需求。“二孩”政策落地与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剧使得健康需求群体的规模迅速扩大,催生了潜力巨大的健康消费市场。

近年来,松下在健康家电的路上一直在不断追求和进化。而具备除菌、除味及保湿性能的nanoe纳米水离子,则一直是松下的代表性技术。从2003年松下开发出第一台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以来,该技术一直在不断进化,并且搭载的产品范围越来越广泛,范围不仅覆盖了冰箱、洗衣机、空调、浴霸等多种居住空间产品,还在汽车、列车、商场、医院等多个领域及空间中都有使用。

恰逢松下电器成立100周年之际,松下电器公布了其最新的纳米水离子技术,nanoeX。这一新技术采用了和以往发生装置完全不同的设计,由此产生的高化学活性成分物质OH自由基的发生量也达到过去技术的10倍,使这一全新的nanoeX技术在抑制细菌、花粉、去除异味等方面的效果更加显著。

据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Beauty&Living事业部长坂本敏浩表示,2018年松下将在中国内地推出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浴霸、空气净化器、大型空调等6种搭载nanoeX的新产品,并有更多的产品正在计划推出中。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检测中心检测,搭载nanoeX装置的松下冰箱除菌效果好,检测发现,松下冰箱的除菌率达到99.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