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公布5G时间表:2019年预商用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0 09:19

 

今天,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政企客户新产品发布会,会上披露了联通5G的时间进度表。

中国联通表示,将加快新技术引入,推动网络智能化升级。2018年进行5G规模试验,2019年预商用,2020年正式商用。

在此之前,中国联通已向工信部递交申请,计划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雄安7城市进行5G试验。

今年1月底,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中国5G研发试验进入到第三阶段,将推动5G系统设备基本达到预商用水平。

据悉,2018年是5G标准确定和商用产品研发的关键一年,其将依托第三阶段5G技术研发试验,注重“标准、研发与试验”三项工作同步开展。

中国联通公布5G时间表:2019年预商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