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正式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17:04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正式发布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19日,vivo正式推出新一代全面屏旗舰——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操作系统——Funtouch OS 4.0,这一系统集合了全新的智慧桌面、全新文件管理系统和5G传输镜像换机等全新功能。

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屏幕大至6.28英寸,并采用19:9纵横比。在屏幕顶部,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加入了超窄U型槽设计,而屏幕下巴则进一步收缩,这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拥有90.3%的超高屏占比。

除了全面屏设计,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还是全球首款基于P3色域、能自动管理色彩的手机。这一技术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拥有色域更广显示效果,几乎媲美专业显示器。同时,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还针对新一代全面屏进行大量适配,覆盖了绝大部分的常用APP,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使用体验。

而所谓新一代全面屏,既指极致视觉,更指全新解锁体验。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不仅升级了Face Wake面部识别,还配备了独步全球的屏幕指纹技术。这一独家技术带来了更顺手的正面指纹解锁姿势,适用场景更广。同时,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内置三套风格各异的解锁引导动画,极大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如此,屏幕指纹还避免了机身背面开孔,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机身外观设计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

此次,vivo X21还搭载了内置的人工智能Jovi AI。Jovi AI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为用户开启全新智慧体验。在硬件上,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660 AIE,并配备了6GB超大运行内存。这一组合为更复杂的人工智能神经运算提供了坚实的硬件保障,使得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能并行处理更多的AI任务。

得益于强悍硬件,人工智能Jovi AI能充分发挥其智能特性。在系统层面,Jovi AI引擎可以智能预测用户的应用行动,并提前部署资源,有效提升了应用启动、切换的速度。而且,Jovi AI引擎还能更科学合理的调度系统资源,以达到更省电的效果。

此外,人工智能Jovi AI还为用户带来了功能丰富的智慧体验。其中,智慧场景可以聚合手机上的重要消息,统一管理更高效便捷;智慧识屏则通过长按文字启动,用户可以快速进行文字处理、信息搜索等操作,而且还独创了免安装应用,工作效率更高;而居于“负一屏”智慧桌面更是整合了多种功能和服务,日常使用更便捷;对司机来说,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的驾驶模式还带来了更安全、更贴心的开车体验。

引入AI人工智能后,vivo X21的拍照体验全方位提升。AI逆光拍照、AI美颜和AI自拍光效,这几个功能相互组合,成片效果更出众。另外,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同样继承了vivo的HiFi基因,内置独立HiFi芯片,并标配全新HiFi耳机。

目前,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已开启预约。随后,vivo X21将在3月24日正式发售,6GB+128GB的配置售价为3198元;而6GB+128GB的vivo X21屏幕指纹版则售价3598元,并将于3月28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