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发布旗舰新机魅蓝E3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5

3月21日,魅蓝发布了魅蓝旗舰新机魅蓝E3,也是时下流行的全面屏手机。搭载骁龙636,售价1799元起。

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表示,魅蓝E3是魅蓝的旗舰产品,是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在中国需要工作179天才能买得起一部iPhone X,所以魅蓝第一款全面屏千元机魅蓝S6就是希望满足更多低消费群体。”李楠表示。

据悉,新机魅蓝E3也是一款全面屏产品,采用了5.99英寸的FHD屏幕,比例为18:9,拥有83%的NTSC色域,7.6mm机身,魅蓝E3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保证了高精准的识别率,0.2s即可实现解锁。香槟金、丹青蓝、磨砂黑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价格方面,6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3月26日10:00预售。另外,魅蓝E3还推出了歼-20版本售价1999元,典藏版售价2499元,4月9日10:00首发预定。此外,魅蓝此次还发布了出行套装,包括冰敷眼罩、数码收纳包、移动闪充双向闪充电源,魅蓝20寸旅行箱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