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成爆款:全球销量勇破3000万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43

 

nova系列是华为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用户群体特别打造的一条手机线,并特意邀请长腿学霸女神关晓彤代言,已经计划到第三代,刚刚发布了nova 3e。

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披露,nova系列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000万部。

何刚表示,nova系列在中国手机市场上已经基本覆盖了2000-3000元价位,在海外以欧洲为例则是200-400欧元,在这个档位上消费者的认可还是比较高的。

从2016年底首款nova上市,到2017年多款nova尝试,华为发现消费者还是能接受的,这就奠定了nova品牌的定位。

何刚还预告,nova系列今年一定还会有新品,而且更加优秀,nova 3e只是这个品牌今年给大家的第一份礼物。

华为nova成爆款:全球销量勇破3000万

nova 3e配备了2280×1080 18:9分辨率5.84寸全面屏,也是华为首款刘海屏设计,而机身为2.4D双面玻璃配金属中框,并采用流光水波纹纳米级微处理工艺,特别是克莱因蓝版本,背部经过11层特殊工艺处理,利用纳米级膜片实现炫光纹理,呈现流光效果。

配置方面有麒麟659八核处理器、1600+200万像素后置双摄(首发索尼IMX576/F2.2/相位对焦/先拍照后对焦)、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新一代自然美妆算法/人脸解锁)、3000mAh电池(9V/2A快充)、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双卡双待全网通、EMUI 8.0系统等等。

价格方面,nova 3e 4GB+64GB 1999元,4GB+128GB 2199元,3月27日10点08分开卖。

华为nova成爆款:全球销量勇破3000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