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40

 

3月21日,魅蓝E3正式发布,同时魅蓝还带来了一款定制移动电源,容量为10000mAh,售价199元。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外观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由魅蓝与酷MA官方联合定制,上壳增加闪粉效果,下壳喷涂手感UV,全套使用3道喷漆工序,手感细腻,彩打酷MA萌造型逼真,颜值不俗。

充电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最高充电功率从上一代18W提升至24W,总输出功率提升了30%,输入功率最大可达18W,搭配快速充电器,储电只需3.5小时,同时兼容高通及MTK快充双协议。

安全方面,官方表示其采用的是精密制造的耐高温外壳,防火抗冲击,配备进口电池保护IC,辅以精妙的电路设计,搭配高密度聚合物电芯,不仅抗爆抗燃还能防止电源漏液,确保使用安全。

发售时间方面,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将于3月26日上午10点开卖。

魅蓝双向闪充移动电源酷MA萌定制版发布:1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