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99元秒变智能空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32

 

3月21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发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售价199元。

199元秒变智能空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上市

据官方介绍,除了可以实现米家App远程显示空调状态并控制空调开关、联动米家和Aqara的传感器自动开关空调等功能外,升级版的Aqara空调伴侣新增了智能插座模式,具有电源通断控制功能,可控制电暖器等16A大功率电器;还接入了小米AI音箱,支持语音控制空调。

外观设计方面,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类似智能插座,整体采用黑白两色,体积小巧,自然融入家庭布局。

在安全设计方面,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外壳采用V0级阻燃材料,可耐750℃高温;支持过载保护,并带有儿童安全门,有效保障用电安全;支持最大4000W、16A的空调,适配市面绝大多数空调。

199元秒变智能空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上市

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带有丰富的红外码库,可以支持市面上格力、美的、奥克斯、格兰仕等几乎全部品牌的空调,只要在连接米家app的过程中选择所用空调的品牌,就可以自动匹配对应的全部红外码,而无需按键学习红外码。

外出忘记关空调,可以拿起手机一键远程关闭空调;下班回家,在路上提前打开空调,一进门就能享受清凉。

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已接入小米AI音箱,可以语音让小爱同学帮你打开空调,并调节到适宜的温度,或者语音关闭空调。

此外,通过Wi-Fi连接米家app,同时支持Zigbee无线传输技术,可以作为米家智能家庭套装中的网关使用,无需单独购买网关就可以与诸如温湿度传感器、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等在内的多种传感器联动,实现多种场景的智能调控。

199元秒变智能空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上市

比如当温湿度传感器检测到温度过高,同时人体传感器检测到有人移动的时候,就可以自动打开空调调节室温。或者当在人体传感器检测到无人移动时自动关闭空调。

此外,升级版还新增智能插座模式,具有电源通断控制功能,可控制电暖器等16A大功率电器。当检测到电器功率异常,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自动切断电源,保证用电安全。

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还能读取到电器的用电情况,内部集成了功率测量模块,能实时显示空调的功率,并精确统计每日每月的耗电数据,甚至一天当中各个时间的用电量。

199元秒变智能空调:Aqara空调伴侣升级版上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