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芝加哥裁员50%?联想辟谣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1 10:40

 据外媒报道,有消息称摩托罗拉移动计划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公司已经通知半数芝加哥员工,它们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工作日是4月6日。

对此,联想表示,裁员50%系谣言,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联想在声明中称,从2017年年底开始,我们计划未来几个月对全球资源进行整合,本周我们计划缩减摩托罗拉在芝加哥地区的业务,本次裁员人数还不到联想全球员工总数的2%。

而且本次裁员不会影响到摩托罗拉旗舰Moto Z系列的研发工作,未来几个月摩托罗拉旗下的Z系列智能手机将跟消费者见面。

在声明中,联想并未提及Moto X系列取消一事。据Android Police报道,由于智能手机业务未能实现盈利,摩托罗拉计划取消Moto X系列产品线,未来我们不会看到Moto X5的发布。

摩托罗拉芝加哥裁员50%?联想辟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