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再也不怕脏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1 10:37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公布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有效防止碎屑进入键盘。

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再也不怕脏了

该专利描述了两种防止污垢的解决方案,一种是通过密封间隙阻止碎屑进入;另外一种是在每个按键下方设置薄膜,每一次按键的动作,都会有空气排出,从而将碎屑弹出。

据悉,该专利早在2016年9月8日就已提交,也就是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后的第二天。

之所以提交这项专业,原因非常简单,液体和固体颗粒都有可能造成键盘按键的损坏,尤其像糖这类的粘性液体,阻碍按键不说,还有可能造成腐蚀。”

苹果新专利曝光:键盘再也不怕脏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