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业务不盈利 外媒称摩托罗拉放弃X系列产品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1 10:32

 据Android Police报道,由于手机业务没有转机,摩托罗拉计划在芝加哥地区大规模裁员,而且一代经典Moto X系列似乎要取消了。

Android Police称,摩托罗拉大幅裁员但是仍然不能让智能手机业务盈利,联想计划取消Moto X系列,所以Moto X5不会再推出。同时摩托罗拉还停止开发新的Moto Mods,除非Moto Z系列销量能迎来转机。

倘若Moto X系列取消的话,目前摩托罗拉还有Moto E、Moto G和Moto Z三大产品线。

Moto X系列是摩托罗拉被谷歌收购之后推出的旗舰产品线,第一代Moto X发布于2013年8月份,该机主打的个性化定制和语音交互。

你可以随时随地用语音“OK Google Now”来唤醒并控制手机,而且当手机探测到你做出拿起手机的动作时,它会自动亮屏无需手动点亮。

手机业务不盈利 外媒称摩托罗拉放弃X系列产品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