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2015年已成立区块链团队:第一个项目是微黄金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1 10:24

 提到区块链,马化腾最新的观点是:“区块链是一个好的技术,但还处在发展的早期,需要建立有效的应用模式,腾讯也在积极探索区块链在各个场景中的应用。”

马化腾还明确提到,腾讯区块链不发币。

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透露,区块链属于腾讯创新业务中的一个板块,跟AI类似,区块链也是一个从技术创新开始,未来有可能会在不同领域产生影响。

腾讯从一开始就是从底层技术平台切入,目前一方面扎实储备技术基础,另一方面也在积极探索落地更多有价值的场景。

在接受《中国企业家》的采访时,蔡弋戈表示,早在三年前,腾讯就已着手打造了区块链的研发团队,并在一系列行业场景中成功的使区块链技术落地生根。微黄金是腾讯在做区块链项目时实验的第一个内部落地的商业场景。

已经搭建了一个区块链的基础架构平台,叫区块链即服务(BAAS平台),目前有很多注册用户在做测试和应用开发。

腾讯2015年已成立区块链团队:第一个项目是微黄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