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最爱的品牌一览:苹果轻松拿下第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1 10:31

 随着90后、00后的崛起,快消品成为了年轻人新的选择,同时对于他们来说,对于品牌的追求也是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

现在调研机构MBLM送出了年轻人最爱的品牌调查,准确来说这主要是针对千禧一代的人群调查。国际上有一个专门的代际术语“千禧一代”,那就是1984-1995出生的人们。

年轻人最爱的品牌一览:苹果轻松拿下第一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苹果成为了千禧一代最挚爱的品牌,当然他们的iPhone、iPad、Mac等产品也主要是销售给这类人群,其次是迪斯尼,其次是YouTube,Target和亚马逊。

此外,年龄在18岁至24岁之间的年轻人群选出苹果作为他们最贴心的品牌,但亚马逊排在第二位,然后是YouTube,PlayStation,星巴克,任天堂,谷歌,Netflix,可口可乐和沃尔玛。

年轻人最爱的品牌一览:苹果轻松拿下第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