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与库卡设立合资公司并新建生产基地 未来机器人年产将达10万台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22 14:49

美的集团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KUKA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库卡”,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94.55%的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公司)公司21日监事会已批准将其在中国的一般工业业务与Swisslog Holding AG(以下简称“瑞仕格”,属于库卡下属子公司,该公司为医院、仓库和配送中心实施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业务合并,并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承接上述业务,合资公司双方股东将各自持有50%的股份。

美的集团称,合资公司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库卡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渗透与扩大。 同时,中国顺德科技园将新建生产基地,进行新产品开发,直到2024年,机器人产能达到每年7.5万台,加上现有产能,中国每年的机器人产能总数将达到10万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