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对抗创企竞争 谷歌云服务加码区块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23 19:02

 

为对抗创企竞争 谷歌云服务加码区块链

3月22日,谷歌被披露已入局区块链领域。据熟悉情况的人士向媒体透露,谷歌正致力于开发区块链相关技术,以支持它的云业务,并与新兴的初创公司展开竞争,后者利用这种大肆炒作的技术,以新的方式在线运作。

如今,很多企业都在使用区块链和数字分布式账本技术来安全地记录、交易互联网数据。而过去,这一领域则是被谷歌所“统治”的,旗下海量数据都被存储在庞大的计算机服务器网络上,为谷歌云服务提供支持。

一名知情人士说,谷歌正在开发自己的分布式数字分类账,第三方可使用该技术发布和核实交易。尽管目前还不清楚产品发布的时间,但该公司计划将其云服务与竞争对手的云服务区分开来。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谷歌计划推出一款白标版本的区块链技术产品,让其他公司能够在自己的服务器中使用该产品。

这家互联网巨头也一直在收购和投资拥有数字账本专业技术的创业公司。知情人士称,许多的交易都没有公布。不过,根据创投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去年Alphabet是区块链投资领域的领先者,紧随其后的是花旗集团和高盛集团。

此外,谷歌基础设施部门已经向云计算业务负责人Dian Greene报告,他们会在最近几个月内完成区块链协议修改工作,并且应用于云技术业务。不过,由于谷歌目前还没有做好正式公告的发布工作,因此消息人士称现在最好不要讨论此话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