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高度重视混改 有考虑将及时通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3 11:20

 

中国联通前所未有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无论内部体制结构变化,还是外部与BATJ等互联网企业的合作,都声势相当浩大。

那么,其他两家运营商会跟上吗?

中国联通今天公布了2017年度业绩,有记者向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提出:近些年,中国移动员工从互联网公司引入,在未来是否会考虑混改计划?

尚冰对此表示:“混改是国有企业的体制,我们高度重视这个事,在体制上和经济上给予企业新的活力,现在我们一直关注。我们在所属的子公司的层面怎么样推进,因为中国移动体量非常之大,也在研究这方面的事,一旦有考虑的话我们及时向规则向市场通报。”

中国移动2017年收入7045亿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1143亿元,同比增长5.1%,4G用户达到6.5亿,4G基站达到187万,固网宽带用户达到1.13亿。

中国移动:高度重视混改 有考虑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