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 RS5新版17627推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3 13:21

 

3月22日早间消息,微软面向Skip Ahead跃前通道的会员推送了Build 17627系统更新,隶属于RedStone 5。

事实上,隶属于RS4的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正式版还尚未发布。

本次更新并未带来一些像“Sets”这样的先锋特性,而是以修复和改善为主。

具体来说,新版解决了OneDrive云文件、Emoji表情面板的BUG,同时,如果在任务管理器里暂停主进程或者子进程,新增了图标指示。

按计划,RS4将于3月底4月份推送,RS5则则需要等到9、10月份了。

Windows 10 RS5新版17627推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