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板价格持续下滑电视价格降至谷底:厂商降产能提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3 11:15

 

电视面板的价格依然在下滑,这倒逼厂商开始进行了一些调整,因为一味的降价促销也不是办法,当然消费者是最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的。

市场调研机构IHS送出的3月大屏TV面板价格显示,所有尺寸的面板都在下滑,其中32寸面板下滑幅度为3%;40寸面板下滑幅度为4%;43吋面板下滑幅度为5%;49吋面板下滑幅度为4%;55吋面板下滑幅度为1%。

对于厂商们来说,不同尺寸面板之间的价格差距也越来越小,所以大家在准备新品上也可以变得更加自由。

对此行业消息人士透露,面板价格持续下滑,将倒逼面板厂商改变经营策略,比如降低产能等手段,以保证经营利润,所以目前想要入手的电视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了,毕竟是在价格的抄底期。

面板价格持续下滑电视价格降至谷底:厂商降产能提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