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寺库2017年GMV增长超五成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3 12:5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2日,寺库公布了未经审计的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寺库2017年第四季度GMV为19.434亿元人民币(约合2.987亿美元),同比增长43.9%;2017全年GMV达到52.264亿元人民币(约合8.08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6 %。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2017 年第四季度,寺库整体销售继续显著增长。该季度GMV为人民币19.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3.9%。除传统的主导品类-包袋及腕表实现平稳增长外,服装、鞋靴、运动、美妆等后起之秀品类均有突出的增长表现。第四季度寺库强劲的销售增长也得益于双11、黑色星期五以及寺库独创的1217 全球奢侈品节的大型营销活动,尤其在1217全球奢侈品节活动中,新客注册量、新客下单数等方面较 2016 年均有显著提升。今年1217 期间新增的预售功能,更有效地吸引了顾客并更准确地把握了商品库存,并且通过不同主题的推荐对顾客购买商品产生了有效引导。

2017 年第四季度,寺库继续加大品牌合作力度,新增了 80 个合作品牌,其中包含10个国际品牌,33个服装首饰配饰类品牌,11个家居生活类品牌及6个酒类品牌。并且,新增国际品牌中如Corto Moltedo, Forevermark, House of Fraser等是首次登陆中国在线平台。其中的Corto Moltedo品牌,寺库是其中国地区独家合作伙伴,Armani、Versace家居等一线国际品牌也在寺库平台上线。

同时,2017年寺库国际站正式上线,标志着寺库全球化战略落地,面向海外华人,致力于将中国精品、中国文化向海外传递输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