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仙剑奇侠传》玄霄冰箱外形确定!即将投产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4 10:49

 

《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你见过吗?

今年2月份,海尔《仙剑奇侠传》主题冰箱公布了概念设计图。经过近一个月的修改,今日,海尔统帅冰箱官微公布了玄霄冰箱的最终设计方案。

海尔《仙剑奇侠传》玄霄冰箱外形确定!即将投产

从概念图来看,相比之前的方案,人物图案位置更加靠上,不会出现一开门就“砍头”的情况。官方表示,如果网友满意,即将进行实机生产。

玄霄是《仙剑奇侠传四》中的角色之一,是游戏的最终BOSS。万中无一的修仙奇才,曾和夙玉用双剑束缚幻瞑界吸取灵力并引发琼华派与妖界之战。后因夙玉离开昆仑,修炼双剑中断,他被邪火入侵而走火入魔,打伤数名师兄弟,被夙瑶联合青阳、重光与宗炼长老冰封十九年,因此逢缘与云天河结拜。

玄霄被冰封后,苦修自创“凝冰诀”,以制衡其体内阳炎。后传于云天河。

破冰而出之后性格大变,虽然对天河依然留有旧情,处处留手,但为成仙不择手段,甚至希望成魔以得到对抗神界的力量,最终被打入东海之底囚禁千年。

海尔《仙剑奇侠传》玄霄冰箱外形确定!即将投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