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全线产品向“互联网+”智能升级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15:11

近日,以“创享未来”为主题的TCL 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北京商报记者发现,智能+互联网是TCL本次春发新品家族的共性亮点。像2018年TCL冰箱全面升级智慧健康“风冷+”品牌产品战略,并将AAT智慧除菌系统在250L以上产品全面普及。TCL空调系统则完整地诠释了“智能新时代”的战略内容与技术支撑。作为行业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TCL洗衣机则发布了全新免污+战略,2018年中国区线下渠道业务率先实现全免污产品线。

自2014年以来,TCL在贯彻“智能+互联网”及“产品+服务”、“双+转型”战略的同时,也已在AI、5G等创新技术方面提前布局,以应对未来更多的创新技术挑战。

有关专家表示,随着“全球化”、“消费升级”和“新技术”进程的加快,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的出现和发展,为制造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表示,随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再度升级,更多从事制造业的厂商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TCL在观念上,要狠抓工匠精神,无论是更高端的制造能力或者普通产品的突破,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地往前走,但同时也要打开国门,了解全世界的年轻人对家电产品的购买欲和功能的偏好,打造真正可以走出国门的“大国”产品;技术上,无论是电视机的量子点技术、人工智能小T,还是空调、冰箱、洗衣机等独创技术或专利技术,这些新技术、新产品、新概念的出现和发展,使全球家电市场加速向高端化、品质化、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