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力!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3 15:06

 

3月16日周五就是红米Note 5发布会,12日一早,小米总裁林斌晒图揭示了新机的另一特性,AI人脸解锁。

给力!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据悉,红米Note 5出厂将预装刷脸解锁功能,而且集成的是AI算法的智能面部检测,可以实现看一眼就解锁。

给力!红米Note 5将支持AI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解锁

当然,这颗前置摄像头还具备AI美颜的功能,配有柔光灯,可能和印度版类似,CMOS采用索尼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 376。

同时,海报继续强调了背部的AI双摄,从工信部的入网资料来看,相比印度版的1200万+500万,国行将升级为双1200万像素,CMOS为索尼IMX 486,按照雷军的说法,会是“千元机中的拍照专家”。

综合目前的资料,红米Note 5还拥有骁龙636芯片(CPU性能媲美骁龙820),顶配6G+64GB存储,4000mAh电池,全网通5.0(双卡双4G待机)。

参考印度售价和泄露的渠道报价,红米Note 5国内的起步价格有望是1199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