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叫板三星苹果! 华为把P20 广告宣传车开到其门口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25 10:22

 

叫板三星苹果! 华为把P20 广告宣传车开到其门口原创派

再过几天,华为P20将在浪漫的巴黎举行顶级旗舰华为P20的新品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直接从P10升级为P20也暗示着这款手机将有着业界超级突破的技术和外观设计。

对于华为20来说,华为在地推宣传方面做足了功夫。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在英国首都伦敦,华为安排了装载P20发布会大幅宣传海报的广告车在街头,而且多次驻足在Apple Store和三星体验店门口。感觉有点挑战国际巨头的意味,你们会购买这次的P20吗?

在英国,使用P20预热广告全副武装的卡车出现在多个城市,并且“碰巧”停在了苹果店和三星体验店的门口。广告牌分别写上了“Wait(等等)”和“Be Patient(保持耐心)”,还把语句里的“A”和“I”两个字母都用红色突出显示,暗示新手机上的AI(人工智能)特性。

除了平板卡车广告之外,华为在苹果和三星的门店前喷涂了木板漫画,告诉所有的消费者新的“文艺复兴”即将到来,这则广告可能是暗指其新的P20相机镜头的摄影和艺术肖像效果能力。

可能很多人初看会对华为的这种宣传方式不太舒服,但其实这在国外是很普遍的现象,像微软和三星以前在宣传上也都有过类似的举动。包括在地上涂鸦这种,其实国外很多宣传、通知或广告都是涂鸦到地上的。对于外国人来说还是挺平常的一种打广告方式,大家就见怪不怪啦。

这一套广告组合可谓别出心裁。眼下P20发售在即,华为是否能在刮起复兴之风,我们不久就将能知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