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它可以解决iPhone充电支座的最大难题之一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5 09:41

 

专业生产iPhone底座的公司Elevation Lab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CordDock的充电支座,解决了一般iPhone充电支座的最大难题之一——当你拿起手机时,无法继续为手机充电。

CordDock有一个90度角的Lightning电缆,当你拿起手机时,电缆会被一同拿起,而不是固定在基座上,因此你可以继续为iPhone充电。

CordDock的可调性非常强,你可以通过旋转两个圆形按钮来选择将Lightning电缆固定在基座还是随时被拿起,此外,其底部还有可更换的垫来适应不同的使用环境。

CordDock售价39美元,如ElevationLab其他所有产品一样,它是MFi认证的,可确保它对你的iPhone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