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微信启用高速收费“无感”支付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5 09:41

 

3月24日,支付宝、微信上线高速“无感”支付功能,多年来的高速收费方式将迎来大转变。

所谓“无感”支付就是不用掏手机、不同找现金,车子开过自动扣款。只要把你的车与支付宝绑定,你的车就变成了支付宝,车牌就变成了付款码,当你下高速时会自动识别车牌,自动从支付宝账户扣除费用,全程不需要现金、不需要掏手机,非常快速方便。

微信同样上线了类似的功能,只需把车与微信账户绑定,开通免密支付后即可,下高速时会自动从微信账户扣除相应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支付宝无感支付需要芝麻分在550分以上。目前支付宝“无感”支付已在河南上线,微信“无感”支付已在山东上线,未来我们将在更多省份体验到这种快捷方便的支付功能。

支付宝/微信启用高速收费“无感”支付功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