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00元:惠普骁龙835笔记本突然延期发货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4 10:44

 

作为首款开卖的Windows 10 on ARM笔记本,惠普Envy X2凭借着999美元(约合6320元)的价格赚足关注度。

在预购售罄之后,惠普却突然宣布,Envy X2的发货日延期了。

原来,这款产品本计划在3月9日送交用户,然而惠普官方表示,现在改到了3月22日。

Envy X2搭载骁龙835芯片,4+128GB存储,12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nano SIM,标称4G LTE续航22小时。

同时,Envy X2是一款可拆卸二合一产品,整机6.9mm厚,仅重0.7Kg。

至于跳票的原因,WMPU分析可能与Windows 10 RedStone 4正式版有关,毕竟Envy X2预装的是Win10 S系统,在升级RS4后,Win10 S将不再作为SKU,而是Win10系统本身的“S模式”。

6300元:惠普骁龙835笔记本突然延期发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