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中端!华为P20 Lite泄露:异形全面屏设计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7:05

 

华为将于本月27日在法国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新一代旗舰P20、P20 Plus将正式发布,同时还有一款定位中端的P20 Lite,关于该机的细节信息现已曝光。

定位中端!华为P20 Lite泄露:异形全面屏设计

3月1日,GizChina.it曝光了西班牙沃达丰的宣传手册,外观方面,华为P20 Lite将采用异形全面屏,拥有和P20类似的刘海设计,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配置方面,华为P20 Lite采用了5.8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FHD+(2160×1080),搭载14nm芯片麒麟659,CPU主频最高为2.36GHz,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从规格不难看出,华为P20 Lite定位、配置都是中端水准,该机的价格自然也会便宜不少。GizChina.it透露,华为P20 Lite在欧洲地区的价格是369欧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另外,按照惯例,华为P20 Lite应该不会登陆中国市场。

定位中端!华为P20 Lite泄露:异形全面屏设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