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滴滴!美团打车或于3月16日上线7城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1:28

 

3月1日,据媒体报道,美团打车将于3月16日正式登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共计7个城市。

知情人士透露,美团打车已经获得上述7个城市的网约车运营许可证,而且美团已经启动“美团打车用户报名”活动。

美团涉足出行领域,受影响最大的是滴滴。滴滴当初大力开拓市场的时期,实施了一系列的优惠举措,成功吸引了大批车主的加入和大量乘客的使用,迅速成为网约车头号品牌。

如无例外,美团打车也会以类似的形式进行推广,以此提高自身在网约车市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与滴滴展开竞争。

资料显示,美团打车于2017年2月份在南京上线,同年12月份,美团点评CEO王兴宣布成立出行事业部,随后在12月28日,美团打车在北京开启报名活动,满20万人就开站。

对标滴滴!美团打车或于3月16日上线7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