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apTap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 停运网游三个月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7:08

 

近日,游戏分享平台Taptap发布公告称,将停止网络游戏运营活动三个月。

公告中称,接相关部门通知,TapTap因违反相关部门规定,在中国地区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从即日起接受处罚,进行全面整改,停止网络游戏运营活动三个月。

官方表示,今后TapTap 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望玩家谅解。

TapTap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 停运网游三个月

此外,有不少玩家发现在App Store无法搜索到 TapTap,对此官方也进行了回应。

原来,2018年2月27日 ,TapTap的iOS版本应App Store要求再次下架进行调整,主要的原因是:部分产品界面和功能与App Store过于接近,违反了《App Store审核指南 》中的相关规则。目前,新版本还在调整中,具体上架时间待定。

使用iOS设备的新用户,建议先使用网页版或者微信公众号查看最新游戏推荐。对于已经下载并正在使用TapTap的iOS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使用产品,后续待调整完成,也会一起更新至最新版本。

TapTap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 停运网游三个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