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 11–11.1.2全版本越狱发布:这次完美很多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3 16:59

 

对于现在的果粉来说,对iOS的越狱关注是越来越低了,这对苹果来说是件好事,大家对于软件正版化的观念是越来越强,特别是国内用户。

现在,越狱工具Electra推出了基于iOS 11-11.1.2的版本,并且是自带Cydia,这相比之前的越狱工具已经又上了一个台阶,因为之前的Cydia并不适配最新的iOS 11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越狱仍是不完美越狱,如果越狱权限重启后失效,需要重新使用IPA安装工具Cydia Impactor将越狱APP安装到手机上才能生效。

如果你的设备型号是iPhone 5S之后的版本,同时系统又还在iOS 11-11.1.2,那么可以进行这次的越狱,不过从众多用户的实际感受来看,对越狱的兴趣是越来越小。

具体越狱过程是:

1、下载Cydia Impactor后,解压运行“Impactor.exe”。把之前下载好的IPA文件“Electra 1.0.2”拖进cydia Impactor里面;

2、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与密码(需关闭双重验证);

3、桌面出现名为 Electra 的APP,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找到描述文件,点击信任;

信任完成后越狱就完成了,之后可以在桌面的Cydia工具中安装插件与主题。

iOS 11–11.1.2全版本越狱发布:这次完美很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