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公布WWDC2018开幕日期 定在6月4日至8日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14 18:51

 

苹果公布WWDC2018开幕日期 定在6月4日至8日

中国网科技3月14日讯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时间和地点,将在6月4日至8日在美国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不出意外,苹果仍将在今年WWDC上对外展示苹果旗下四大操作系统Apple TV、watchOS、iOS 和macOS的更新进度和其他软件应用开发进展情况。

此外,至于今年WWDC是否会有硬件发布的消息,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苹果有望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一款配备与iPhone X一样的全面屏版Mac Pro和一款配备retina屏的MacBook Air,但根据以往经验来看,最终是否如业内预测结果一样,还需等届时大会开幕才能见分晓。

公开消息显示,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国举办。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