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蓝Note 6新版固件上线:新增游戏模式2.0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51

3月14日,Flyme官网上线魅蓝Note 6全新固件,新版固件带来了新功能,我们一起开看看。

魅蓝Note 6新版固件上线:新增游戏模式2.0

本次更新带来了游戏模式2.0版本,在游戏场景下系统会自动开启游戏助手,通知消息会以弹幕形式展现,视频/语音聊天调整为迷你通知,同时支持在当前页面进行信息回复、抢红包等操作。

另外,新版更新修复了多个Bug:

解决了无法录入新指纹的问题、手机无法识别SD卡的问题、修复使用“安全扫码”时闪退的现象、解决部分场景下“免打扰”功能不生效的问题、解决“设置”中系统音效没有拍照音效入口的问题、解决免打扰模式下微信、QQ通知仍有提示音的问题。

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表示,魅蓝Note 6用户量太大,预计这几天会陆续OTA推送更新。整个更新过程大约需要20分钟,点击“立即更新”后耐心等待即可。

魅蓝Note 6新版固件上线:新增游戏模式2.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