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更快?三星S9+、华为Mate 10 Pro速度对比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5 10:47

 三星S9定于3月16日全球发售,不过国行的1万台先行者计划版本、美版部分预购用户等已经提前收货,感受这款骁龙845新旗舰的魅力。

以全球三大手机厂商的视角,三星S9最大的对手无疑就是iPhone X,华为方面则是Mate 10 Pro应战。

谁更快?三星S9+、华为Mate 10 Pro速度对比

外媒评测达人分享了三星Galaxy S9+和华为Mate 10 Pro的速度对比,两者都是搭载的10nm顶级SoC,同时配备了6GB运行内存。

价格方面,三星S9+ 6+64GB国行起步价是6699元,华为Mate 10 Pro是4899元,差别近2000元,实际体验能赚回吗?

首先是开机速度对比,三星S9+略胜一筹。不过,现在智能机开关机的频率已经非常低了,这并不是个很重要的参数。

谁更快?三星S9+、华为Mate 10 Pro速度对比

接着是自带应用的开启速度,包括拨号、设置、相机,结果华为Mate 10 Pro均领先,有着肉眼可见的速度优势。

然后是游戏应用,在《地铁跑酷》《闪光弹珠》《狂野飙车8》《阿尔托的大冒险》中,三星S9+则实现反超。

最后是常见APP,Instagram、Quora中,华为的打开速度、标签切换和加载速度比S9+优秀;而像推特、Spotify,则速度相似,起码肉眼不辨。不过,Chrome网页打开方面,S9+还是有着微弱优势。

仅从该测试来看,如果是手游重度用户的话,骁龙845的GPU优势还是领先麒麟970的,不过在日常应用中,考验的是系统优化,显然华为不仅不落下风,甚至还更优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