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虹六号:围攻》加强打击语言暴力:永久封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05

 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不仅仅是没有开挂者,同时还包括骂人或喷人的玩家,虽然在这方面已经很常见,但许多游戏厂商还是非常注重的。

知名游戏厂商育碧在3月3日宣布,将会从下周其进行升级相关系统,加强《彩虹六号:围攻》中语言暴力的打击力度。

《彩虹六号:围攻》加强打击语言暴力:永久封号

对在游戏中发表种族、同性恋仇视/诋毁言论的玩家予以封禁,违反用户行为准则的玩家将受到2天、7天、15天、永久封禁等处罚,同时全球信息中显示被封者的用户名。

对于游戏中的骂人者,常常会影响玩家心情,转而退出游戏,或者放弃该游戏,是每个游戏厂商值得重视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