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收购高通 传博通要将其总部迁至美国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02

 3月3日,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新加坡芯片制造商博通计划5月中旬完成向美国的搬迁,以试图收购高通。

据悉,博通将于5月6日举行股东大会,对总部搬迁美国的提议进行投票表决,预计这些工作将在5月中旬完成。

业内人士表示,博通这一举动旨在消除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这笔交易的疑虑,该机构有权利阻止可能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的交易。

博通表示,它们有信心获得监管机构对其收购高通的批准,并且会在12个月之内签署收购协议。

早在2017年11月份,博通在向高通提出收购要约时就表示要把公司总部迁到美国,这样交易就能顺利很多。

高通已经同意与博通就收购问题展开谈判,高通表示,如果博通能够将出价上调至每股90美元的话,高通就会同意接受博通的收购要约。

为收购高通 传博通要将其总部迁至美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