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暗示新款小米手环:有望年内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4 11:05

 3月2日,在华米上市庆功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和华米团队度过了一个元宵节,同时雷军还询问广大网友:“大家期待新版的小米手环吗?”暗示这款可穿戴设备有望在今年发布。

此前,小米手环3已经通过蓝牙认证,它支持蓝牙4.2,依然是由华米科技团队打造。不过关于小米手环3的外形、功能暂时还不清楚。

雷军暗示新款小米手环:有望年内发布

根据小米手环2来看,新一代小米手环应该会配备OLED显示屏,可显示时间、心率、步数、卡路里等信息。

另外,小米手环3实现上述功能,与App的联动必不可少,与小米手环配套的App是小米运动,在这款App上,小米手环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其作用。

最后是价格,我们知道小米手环2的售价是149元,按照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小米手环3的价格应该会有惊喜。

雷军暗示新款小米手环:有望年内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