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锂电池又双闯祸?亚马逊召回26万部倍思充电宝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3-15 17:25

3月14日消息,外媒报道,在美国收到了超过50起自家充电宝过热现象的报告后,亚马逊决定召回6个版本的倍思移动电源,包括16100毫安、10000毫安、5600毫安、带有USB线缆的2000毫安版本、3000毫安以及带有USB线缆的3000毫安版本。

据悉,此次亚马逊将召回26万部倍思移动电源。

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的声明指出,召回的充电宝存在过热与起火的风险,消费者应该立即停用这些产品,并与亚马逊联系,获得退货与全额退款等赔偿。

如无意外,锂电池应当是造成亚马逊召回移动电源的“罪魁祸首”。目前,许多消费电子产品以及汽车、储能领域都有使用锂电池,绝大多数情况下锂电池都能安全工作。不过,不当的设计或者不正常的使用方法也会导致锂电池出现膨胀、起火甚至爆炸的问题。

尽管这次事故涉及的是移动电源而非智能手机,但三星仍不可避免地被外媒当做了“反面教材”示警,Techspot就在文章中写道:即使三星Note 8与S9在市场上发展良好,但人们仍旧记得Note 7的惨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