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推“萌家电”品牌战略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7 10:36

 

近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小熊电器提出了“萌家电”的全新品牌战略定位。小熊电器董事长李一峰介绍道,此次提出“萌家电”的定位,不仅是基于产品萌趣的外形设计与一机多能的功能卖点,更是希望“萌家电”能超越简单的产品层次,与用户达到精神、情感层面的共鸣,能在更高情感的层面与用户建立联系。以“萌家电”为载体,为用户营造一种简单、纯真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12年来,小熊电器专注生活小家电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成长为拥有30余个创新品类、6个生产基地、超过5000万用户信赖的品牌型企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