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通信或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联名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7 09:18

 

2017年互联网套餐表现抢眼,像蚂蚁宝卡、腾讯王卡、京东强卡、阿里宝卡、百度圣卡等等,这些套餐销量火爆,其不仅拥有超低流量资费,部分套餐还提供旗下App免流服务。

像腾讯王卡用户可以享受腾讯系应用免流服务,是目前最热门的互联网套餐之一。好消息是,阿里也要推出类似的套餐了。

在阿里巴巴旗下天猫与三大运营商举办的第三届通信营销峰会上,阿里通信总经理余鹏武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透露,阿里计划与三大运营商大力协作,将互联网套餐联名卡进行重新规划。

余鹏武表示,阿里平台的联名卡需要进一步调整,需要将连接和生态内容进行整合,关键是不仅仅帮助运营商卖卡或看大家拼资费,而是阿里的联名卡能够叠加多少阿里巴巴生态的资源。

据悉,阿里可能会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类似腾讯王卡的联名卡,有望在4月份推出。

阿里通信或将联合中国联通推出联名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