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金去世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名字拼错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6 11:50

 

昨天,全球知名物理学家霍金去世,这引来众人的悲伤,而其中包含了不少名人,当然还有科技圈的大佬。

对于霍金的去世,苹果CEO库克也是第一是在推特上发文缅怀,不过多少有些尴尬的是,霍金的名字刚开始他给拼错了。

霍金去世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名字拼错了

原来,库克将霍金的英文名字写成了Stephen Hawkins,而他真正的名称应该是Stephen Hawking,也许是知道自己犯错了,库克很快就删除了这段文字,但依然被不少网友发现,并截图下来。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霍金去世苹果CEO库克发文缅怀:名字拼错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