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化腾:要看到游戏的正面性 不能一味妖魔化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5 10:27

 3月3日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公布了他今年的两会建议。

谈及孩子沉迷游戏时,马化腾认为要看到游戏的正面性,能够让父母和孩子用互动更好的方式来去管理这个事情,而不是一味用很粗暴的方式不给玩等等。

马化腾表示,腾讯自推出游戏成长守护平台以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尤其在防沉迷方面,“任何东西过度沉迷都是不好的,一定要有一个把控,特别是未成年人的自控力还不够成熟的时候,一定要有一个分层的、根据年龄管理的机制,也要有家长和平台的介入。”

“现在腾讯也在开发功能游戏,在很多方面,其实是可以进一步发挥游戏的正向价值。比如说微信最近的跳一跳,也很多老年人反馈说觉得很好,防止大脑痴呆,他们觉得这个挺好玩的,又简单。这类也属于很类似功能游戏的一种,我觉得这个是值得我们探索的,而不是简单的、一味的妖魔化。当然,不管理肯定也是不行的。”

马化腾:要看到游戏的正面性 不能一味妖魔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