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阵营再添一员 宾利宣布2025年前全面实现电动化原创派

科技 砍柴网 2018-03-27 16:21

 

电动汽车阵营再添一员 宾利宣布2025年前全面实现电动化原创派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宾利将在2025年前实现全系产品电动化,并将在高端电动车市场中加入全新的旗舰车型,由此,宾利也终于加入了包括丰田、特斯拉、保时捷和奥迪在内的庞大电动汽车阵营。而其第一款EV车型可能是一款全新轿跑车型。有消息称,它有可能采用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技术。

据了解,宾利将在2019年迎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时刻,宾利汽车也会实现电气化、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全面发展趋势。新上任的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也表示将会举办庆典活动来迎接宾利即将到来的百年'生日'。

新上任的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将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迎接宾利的百年“生日”,Adrian Hallmark透露将会在明年推出百辆宾利(包括慕尚、欧陆GT)特别订制款车型。

宾利设计总监Sielaff表示,首款EV车型将会是一款全新开放的产品,该车型将对电动市场的发展提供一个跨越性的引领作用。另外网上也有消息称,宾利计划打造一款具有英伦气质的纯电动豪华汽车,它将完美的将奢华与科技融为一体,以便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该公司CEO杜瀚墨(Wolfgang Durheimer)透露,这款宾利电动车实际上是与潜在客户进行沟通的一个起点。“如果这款电动概念汽车反映良好,那么宾利将在2020年前推出第一款全电动汽车。”杜瀚墨说道。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宾利电动化计划的推出正好应正了大众集团的电动化战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